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淮南市召开学习贯彻《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淮南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14  查看人数:

4月13日下午,淮南市学习贯彻《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专题座谈会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道军主持,市老年教育委员会主任姜典法、市人大副主任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教体局、市财政局等15家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

市人大法工委主任杨慎红对《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深入解读,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超汇报了近年来淮南市老年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参会15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围绕自身职责就如何做好全市老年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姜典法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发展老年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落实部门发展老年教育的工作职责;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深化对《条例》的学习贯彻。

沈斌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要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努力营造《条例》贯彻落实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强化《条例》实施的有效监督。

座谈会收到良好的效果,对推动《条例》在全市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意义。(文/杜和超)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