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马鞍山市老年大学开学第一天 “犇”向新学期!
信息来源:马鞍山市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12  查看人数:

4月7日,马鞍山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迎来2021年新学期开学开放第一天,沉寂多日的校园热闹起来,终于在大家翘首以盼中开学复课了!学员们满怀期待,忙着扫码登记,“犇”向新学期。

 

上午8点左右,学员们纷纷到校,在各类标识指引下,大家自觉佩戴口罩,间隔排队,出示健康码,接受红外测温,整个入校流程顺畅,井然有序,大家纷纷感叹“回‘家’的感觉真好”!

一大早,学校(中心)职工和物业人员就站在新学期第一班岗位上,热情周到服务,迎接返校师生,有条不紊地开展引导、扫描、测温、登记等各环节工作。

 

学校(中心)银耀生辉志愿者服务队30多名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帮助迎师生,协助发资料,耐心细致地为学友们提供指引和咨询等志愿服务,赢得大家一致赞扬。

为加强开学日师生返校工作的组织领导,市委老干部局分别向三个校区(中心)派出督查指导组,指导帮助做好返校各项工作。

进入教室后,师生们其乐融融,似乎有说不完的话语,道不完的问候。上课铃响后,大家安静就坐,迅速投入到学习之中。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开始,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学员们将不断收获新知识、收获新快乐。(马鞍山市老年大学供稿)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