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霍山县老年大学成功举办“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霍山县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12  查看人数: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抒发老同志的爱党爱国情怀,4月9日上午,霍山县老年大学举办了“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县老教委常务副主任、老年大学校长谭录林,县老教委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周瑞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吕庆明以及老年大学校委会、学委会、教师、学员中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谭录林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了建党10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特别在脱贫攻坚、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取得了丰功伟绩。

此次座谈交流,各位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同志,更要以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霍山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霍山县老年大学供稿)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