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舒城县委书记金德元深入县老教委视察工作
信息来源:舒城县老教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查看人数:

1月13日上午,舒城县委书记金德元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老教委主任张明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县老教委副主任杨宗俊等陪同下,在看望县“五老”机构人员后,深入县老教委办公室视察工作。

金德元听取了县老教委常务副主任周永海关于30年来全县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已形成的“两个基本形成”“六个有” “八个教育基地”和在去年抗疫中全县老年大学(学校)停课不停学,老年学员积极助力抗疫斗争的简况汇报后,察看了省老年大学协会颁发的老年学校优秀教师、优秀论文荣誉证书和省老年大学协会拍摄的《夯实基层老年教育》纪实专题片。

金德元对县老教委办公室规范有序的办公环境氛围表示赞许,对老教委多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他说,老教委是县“五老”组织中的一个重要部门,近年来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县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以及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全市、全省、全国都已产生一定影响。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认真贯彻省人大颁布的《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进一步做好老年教育工作。让全县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为奋力谱写舒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舒城老教委供稿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