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巢湖市凤凰山老年大学丽人旗袍艺术团走秀新年年会
信息来源:巢湖市老教委  发布时间:2021-01-04  查看人数:

1月3日下午,由巢湖市凤凰山街道老年大学凤凰山丽人旗袍艺术团承办的首届“安徽风光旅行社新年年会”,在巢湖北门四三南凤巢大酒店三楼宴会大厅举行。4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年会上,40位平均年龄55岁的团员,精彩走秀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年会现场,“旗袍艺术团”的阿姨们,身穿得体的旗袍,脚踩高跟鞋,手持彩扇子,袅袅娜娜,气质优雅,分别上演了《盛世国风》《东方旗袍》《盛世霓裳》《今生相爱》五个旗袍秀节目,充分展示了旗袍的独特魅力与气质,彰显了新时代中老年女性的新风采,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制作抖音,转发朋友圈。

据凤凰山街道老年大学旗袍班老师、凤凰山丽人旗袍艺术团团长俞东红介绍,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了解旗袍、喜欢旗袍,展示旗袍的魅力和女性端庄、大方的气质形象,凤凰山街道老年大学在原有3个旗袍班的基础上,于2020年10月成立了非盈利性“凤凰山丽人旗袍艺术团”,旨在进一步增强人们的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旗袍艺术团,现有团员40人,大都是退休的老同志,平均年龄在55岁,每周坚持两次集中训练,平日自己练习。旗袍艺术团成立的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已参加了多场社会公益活动,传播文明传播传统文化美,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赞誉。

/图/  吴万星 李金砚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