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濉溪县老年大学迅速组织认真学习《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
信息来源:濉溪县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0-11-20  查看人数:

11月13日,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了《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11月16日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7号公告发布。省老年大学协会网站第一时间全文转发,号召各校认真学习《条例》原文、领会要义、贯彻精神。

濉溪县老年大学20日上午,迅速行动起来,组织老年大学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马明华、王玲参加了学习,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任士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

《条例》指出:老年教育是国家教育事业和老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面向基层、因地制定、按需施教的原则,推动多元、特色发展,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条例》就老年教育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规定。任士朋带领大家逐条学习,并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也兴致勃勃对《条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对老年教育的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条例》的出台,为做好新时代老年教育工作提供了决策依据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战略意义,对引领老年教育发展具有战略性、全局性、系统性指导作用,大家一致表示,必须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悟《条例》精神实质,结合老年教育、老年大学的发展实际,更精准地做好县老年教育工作。(/图 王咏梅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