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合肥市老教委在长丰调研“线上直播教学”工作
信息来源:长丰县老教委  发布时间:2020-11-19  查看人数:

11月18日,合肥市老教委副主任、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阚建华,合肥市老年大学副校长袁燕等一行在长丰县老教委开展“线上直播教学”调研。长丰县委副书记、县老教委第一主任刘剑,县老教委主任、县老年大学校长王权陪同调研,县老教委以及老年大学领导杨标、杜世坤、薛信银参加调研。

调研中,阚建华一行听取了长丰县老教委“关于开展线上直播教学”的情况汇报,对该县在全国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老年大学(学校)无法正常开学的情况下,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雷厉风行,全面贯彻市老教委通知精神,全力以赴开展线上直播教学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阚建华指出,当前疫情仍然存在,我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必须高度重视。开展“线上直播教学”既是疫情形势所逼,更是老年大学学员所需,我们一定要动脑筋,想办法将“网家家”平台推上“电脑教学”“电视教学”,让“碰撞产生火花”,确保老年大学(学校)“停课不停学”。

刘剑在讲话中指出,要抓住市老教委来长丰调研的机遇,针对疫情发展情况,研究新的教学方式,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文/孔宪昌)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