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巢湖市老吾老卧牛山养老护理院老年大学挂牌
信息来源:巢湖市老教委  发布时间:2020-09-10  查看人数:

9月9日上午,巢湖市老吾老卧牛山养老护理院老年大学挂牌成立。巢湖市老教委、老教办、老年大学和卧牛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市老年大学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老吾老养老护理院老年学校的成立,不仅丰富了入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扩大了巢湖市老年学校的教学覆盖面;不仅让入院的老人在物质生活上得到照顾,也让入院老人享受到文化养老的精神愉悦。

据了解,老吾老卧牛养老护理院是一家公建民营性质的医养护理养老机构,现有入住老人近130人,生活行动上尚能自理的老人有50多人。老吾老养老护理院老年学校成立后,将根据入院老人的学习需求,本着因地制宜、因需设课、因人施教的指导思想,科学设置课程,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活动,努力为入院老人营造出家的感觉。

当日上午,巢湖市老年讲师团团长李义文为院里40多位老年学员,上了堂生动有趣的《活出健康长寿来》第一课,赢得满堂喝彩。(文/图  周爱莲  李金砚)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