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繁昌老年大学注重做好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0-09-09  查看人数:

为认真落实2020年9月初召开的全省老年大学系统宣传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老年教育宣传工作,9月5日,繁昌老年大学在校演出大厅召开宣传工作会议。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成员和各临时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校务委员会成员、校学委会成员,校各系主任、各班队长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和宣传了全省老年大学系统宣传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陈先森、副会长罗昌平的讲话精神。繁昌老年大学网站日前还刊登了陈先森会长和罗昌平副会长在全省老年大学系统宣传工作座谈会上讲话全文。供大家学习,用以指导大家进一步做好老年教育宣传工作。

总结了新时代繁昌老年大学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宣传工作,学校宣传工作者举旗帜努力作为,学校宣传工作不断取得可喜成绩。2020年以来,繁昌老年大学在《中国老年报》《中国老年》《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远程教育网》等新闻媒体上刊登稿件数十篇。尤其是今年抗疫期间,繁昌老年大学停课不停学,乐学抗疫,教学活动表现突出在全国喜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中也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的金奖受到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的表彰。

会上校领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做好老年教育宣传工作》为题作了报告。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老年教育宣传的站位;要牢记使命,进一步做好繁昌老年教育宣传工作。“坚持运用多媒体,利用现代的平台载体,多维度、多角度探索老年教育的宣传方式方法。”不仅注意用好老年教育系统宣传媒体宣传老年教育,而且积极注重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宣传好老年教育。宣传老年学员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鲜活事迹,讲好老年向上向善故事,传递满满正能量;要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老年教育宣传工作的综合能力。一是2020年下半年对繁昌老年大学网站和移动网站进行升级改版,使其更好适应老年教育宣传工作需要;二是加强校园5G网建设,进一步发挥好校园政务微信群、班队微信群和QQ群等作用,宣传好老年教育工作;三是继续加强繁昌老年大学通讯员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好县融媒体记者作用,宣传好繁昌老年教育。依托繁昌县委宣传部和繁昌老年大学建立宣传工作的激励机制,推动老年教育宣传工作不断前行。(/张先勇)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