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当涂县老年大学承办的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盛大举行
信息来源:当涂县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0-08-11  查看人数:

秋伏炎热城河绿,全民健身靓风光。8月8日当涂县委组织部县文体局和卫建委主办,当涂县老体协和老年大学承办的88全民健身大型展演活动在行春桥东岸广场盛大举行。广场上红旗招展,一支支健身队伍踏晨露沐雨点,她们身着艳丽服装,排列整齐方队,势如沙场秋点兵。本次活动由当涂县老体协副主席苏爱主持主席陈正柱致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年大学校长赵玉平宣布“88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开幕”

在雄壮高亢的乐曲中,“健身球”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柔力球”“太极剑”“太极功夫扇”“气功五禽戏” 等节目相继登场。老年学员们舞动的节奏,娴熟的动作,把生命的火焰化着青春飞扬的旋律,回荡在广场上空,赢得观众好声一片。精彩的“十六式四十二式”太极拳,参与人数最多,他们整齐划一的表演,强劲有力,柔中见刚,引起观众们的啧啧赞叹。更有给人们带来快乐享受的是载歌载舞的健身秧歌,在优雅悦耳的乐曲中,健美的舞姿回旋激荡,如朵朵出水芙蕖争相绽放,又如片片云霞灵动飘逸,与其说是健身,倒不如说是一场精湛的健美表演。活动的压轴表演是“木兰双扇”巾帼英雄犹如娇燕展翅,如行云流水,引来观众们掌声阵阵,有的情不自禁地随曲而舞。

40拳

柔力球

太极剑

整场演出场面磅礴壮观,无人机、长枪短炮穿梭不绝,真是一个全民健身的自然舞台,一个全民歌舞的自然大厅。以健身强体魄,以健身连友谊,以健身寻快乐,全民健身之花将会开遍姑孰大地。

当涂县老年大学供稿)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