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滁州老年大学党委赴周岗烈士陵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滁州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0-07-02  查看人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30日上午,滁州老年大学50名党员在校临时党委的带领下,来到全椒县周岗烈士陵园,开展迎“七一”红色基地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周岗烈士陵园位于全椒县石沛镇周岗村境内。1938年,在徐海东、张云逸将领的带领下,新四军四支队与战地服务团在周岗村建立抗日革命根据地。1944年9月,新四军对占据周岗村的日伪军发起进攻,消灭日伪军五百多名,取得周岗保卫战的胜利。但是两百多名战士在保卫战中壮烈牺牲。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施芝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校长张尽忠指出,我们的党走过99周年光辉历程,走过的每一步都凝聚着革命先烈的鲜血。通过参观学习,我们要深刻领会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党性观念,为老年教育奉献自己的精力和智慧。

大家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并从中受到了新的启发和教育,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战争面前没有屈服,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这就是共产党员的精神。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革命的艰辛,战争的残酷,和平的可贵,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激发了我们要珍惜今天拥有的一切,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元凤  图/杨建国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