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寿县老年大学开展党课学习加强思想建设
信息来源:寿县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2020-05-20  查看人数:

513日,寿县老年大学离退休党支部在校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葛广秀在会上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联系全国以及寿县抗疫情的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三个方面分析了在全球疫情爆发中,我国能首先取得抗疫胜利根本原因;从坚持党的集中统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依法治国、集中力量办大事具体实践中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通过这次疫情,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心,增强了自信,坚定不移的跟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议总结了党员同志积极捐款,主动参与抗疫情的经验做法(省老年大学协会网站专刊报道寿县老年大学),表扬了抗疫中的先进事例。会议学习了寿县老干局《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党员们交流了疫情期间的感受,畅谈了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寿县老年大学供稿)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