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年大学协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繁昌县委办公室召开全县老年教育宣传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老年大学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查看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精神,进一步总结交流经验,推动全县老年教育提质增效、健康发展,12月12日,中共繁昌县委办公室召开全县老年教育宣传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部长,县老教委主任周伟,县老教委副主任、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县直各单位、驻繁有关单位分管老年教育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能雨宣传了认真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的典型单位;阐释了繁昌老年大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经验做法;介绍了繁昌老年大学办学情况和2020年老年学员报名程序。

会上,周伟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务实行动”为题,要求全县各单位进一步认真做好老年教育工作。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提高对老年教育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二、要将老年教育作为涉及民生的重要社会事业,推动繁昌老年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的部署要求,加大落实老年教育的力度。

会上认真宣传了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的意义。会议要求在“构建老有所学的终身学习体系”和“建成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现代教育体系”中,认真提高制度执行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为老年人在老有所学中,做到“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做好工作;要求真务实,努力作为,各单位要注意认真做好本单位老年人在老年大学的报名工作,新时代新作为,让老年人共享今天美好幸福生活。(张先勇 图) 

 
 
主办单位: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 [备案号:皖ICP备1800105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299号  电话:0551-62953702
技术支持:合肥深拓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4-01-09 08:56:05